Thursday, May 29, 2008

章子怡你難道是白癡嗎?

下面那位港女,也只是這問題的冰山一角而已。章子怡在她的Blog寫下了這樣一篇文章

人家不知四川地震,你便罵人家是白癡,說受到極大傷害。那麼章子怡你還不如死了算了﹗

你知道Darfur因內戰死了多少人嗎?

你知道Sudan和Ivory Coast有多少兒童被維和部隊性侵嗎?

你知道South Africa過去兩星期有十萬計的人被逼離開家園嗎?

你知道London又有人被Stabbing嗎?

你知道我昨天喝了變壞的牛奶吐了出來嗎?

如果你都不知道,按照你自己的邏輯,你便是嚴重地傷害了Darfur的平民,Sudan和Ivory Coast的受害兒童,South Africa流離失所的百姓,London那些受害者的母親,還有區區在下啊。你衣著光鮮,卻又傷害了這麼多人,為何還在此獻世?

你竟還可以厚顏無恥地說人家心裡「慚愧極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中國人會被CNN說是「Goons and Thugs」。那就是因為有很多像章子怡這種人,一直以為世界是圍繞著自己轉的,但當驚訝地發現世界並非如此運作時,便忽然發瘋,潑婦罵街。我們海外華人如在外遭受歧視,不就是這種人造成的嗎?

章子怡,你難道真是白癡嗎?

10 comments:

陳大文 部落 said...

章子怡事實上係忽忽地。

C.M. said...

早前遇到一位蘇丹人,在學校裏面做研究。談話中小弟曾不識趣的講及Darfur(只是很輕的提到這個地方),他無回答,只是點了一下頭。他仍然是一貫的落寞,我無法理解他是否難受還是對我的不識趣感到反感。嗯... Excuse me?

至於那位小姐,看了幾頁,感覺是,自我宣傳成分居多。(厚道的我已經把那難聽的評價放在心裏)

桃紅三點式 said...

-->「一直以為世界是圍繞著自己轉的,但當驚訝地發現世界並非如此運作時,便忽然發瘋,潑婦罵街。」

我想加多一句,係呢種人通常為左自己所關注o既事,所付出o既「努力」而覺得自己「勁d」、「正義d」。

咁諗真係好低B。

Derek said...

這位女星,由此至終都冇話過自己有智慧,言行舉止亦不見得好有智慧,佢又一路都冇否認過佢自己係個白痴,咁,其實,閣下真係唔需要咁介意。

又,如果閣下肯寫英國升學嘅野,我會好支持架。

Elvis said...

「一路都冇否認過佢自己係個白痴」

我真係好鍾意呢句, 章小姐如果說自己是白癡, 吹咩? 我想我也會立時語塞

笑 聽 said...

中國人的民族感情是特別脆弱的,特別容易受傷害的,所以你中傷國寶章子怡,也就是傷害了中國人的民族感情,所以你是大混蛋!XD

Elvis said...

C.M.,

我可沒你這樣厚度。 我看著這個女人平時的行為就已經想吐。

Elvis said...

笑 聽,

混蛋我當慣了, 寫舊 blog 開始就常被罵, 可謂怕誰來著。

eric said...

我想大家都是彼此彼此吧! US有個Jack Cafferty, China也有個章子怡...
"我們海外華人如在外遭受歧視,不就是這種人造成的嗎?" 也像有邏輯問題,
西方人也不會個個如Jack Cafferty一樣吧?

但同意不知四川地震, 不捐獻金錢的人, 不應受批評.

PS :Jack Cafferty 在 CNN 不單只是侮辱海外華人

Elvis said...

Eric,

無論國內華人還是海外華人在攪屎攪棍, 到頭來首當其衝遭受歧視的, 仍是海外華人。

歧視是指用行動來表達, 不只是偏見那麼簡單。

那些躲在山東向王千源家裡潑屎的人, 是不會遭到外人歧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