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The Day of Days



The Day of Days,自是男生向女生告白的日子。這束鮮花,我希望送給經常到訪的妳。小欣小雲小麗小塔小玲小雯小瑤小瑛小瓶小花小蠻,妳們不嫌我言語無味,俗不可耐,仍時常閱讀我的文字,實是感激。請原諒我的公然示愛。

如果今天,妳和男友初渡情人節,享受著如漆似膠的甜蜜,我衷心地為妳感到喜悅。愛情的道路雖然漫長,但好的開始便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妳和他的關係穩定長久,看到共諧連理的一天。

如果今天,妳並非首次跟男友共渡情人節,我希望他仍會向妳表達心意。男人在感情穩定的時候,就是比較遲鈍,如果他有時候不懂浪漫,請妳原諒他,那是安全感的證明喔。其實鮮花禮物,都是身外之物,收到與否,都不重要。只要他心裡愛妳,那麼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如果今天,妳和相愛的人相隔兩地,遙遙相思,請不要愁懟。只要妳倆此心不渝,無論前路多麼艱難,都能一一刻服,令這段感情開花結果。

如果今天,妳心裡還帶著過去的傷痛,對投入另一段感情卻步,我希望妳能早日擺脫過去的陰影。過去的,便讓它埋在記憶深處吧。不錯,真愛的確難求,但妳善良美麗,必能覓得一個真心待妳的人。我衷心地祝妳能找到幸福。

至於我嘛,今年終於不用在Gym Room渡過。今天晚上將會去這邊的Holiday Inn參加日本人朋友搞的Valentine's Day Ball。又要穿上那套討厭的西裝了。

18 comments:

Hana said...

束花冇我份,鬼叫我成日來但第一次留言咩。:)

have a nice day

Elvis said...

哈哈, 我真係唔知你有黎嘛。

加左啦, 唔好呷醋啦 :p

南蠻人 said...

What about me? Well, but I hope I can get flower from that special someone else rather than you... :P

Elvis said...

南蠻人,

你咁講好傷人呢 :p

我希望你果個 "special someone" 今日會送花比你啦

Yun said...

Elvis you are soooo sweet!! Love you!! (<--公然示愛?!)

Thanks for you blessing! Hope the best for you also. (Am happy for you!)

小瓶子 said...

WAH... 多谢晒哦...

ELVIS 很博爱吖!!!

Elvis said...

Yun,

真係希望你地兩個會幸福架

Ta said...

鍚哂你呀!!!! (你知點解架啦 嘻嘻!)

小黑 said...

唉,有份出錢出力,連credit roll 都無
算吧啦

南蠻人 said...

Elvis,
你太多女Fans啦,下次都係唔好記名送花好D,唔係會得罪好多人。:P

** 飛雪素素 ** said...

Happy for you ar =)

gigi said...

點解討厭著西裝?

Elvis said...

南蠻人,

呢個問題我當然考慮過啦

但都係覺得開名比較有誠意, 寧願比人鬧

Elvis said...

gigi,

不嬲都唔鍾意架

硬係覺得好唔襯我

我慣左爛身爛世

gigi said...

但係著西裝會靚仔左10倍。。。
西裝有一種特別既魅力

Elvis said...

我基數低, 10倍都冇用

0.000001 既10倍, 咪 0.00001 囉

Anonymous said...

但你穿西裝真的很好看,不過耳環就免了~

Elvis said...

Anonymous,

你係邊個, 留下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