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發還回鄉證的最佳時機

面對一群有智力障礙的傻仔,此時此刻,如我是中共軍師,定大呼快哉。下個月就是宣佈向民主黨人發還回鄉證的最佳時機,且特別要包括司徒華。

有人問,何不向其授勳?答案自是授勳之陷害味太濃,太著痕跡,且民主黨人從未要求。回鄉證就不同,他們爭取了這麼多年,一切順理成章。到時何俊仁等人啞子吃黃蓮,就算你突然改口說不要,在傳媒面前也要多番解釋,愈描愈黑。

回鄉證,民主黨人任何時候都能拿,就是現在最不能拿,我卻偏偏要現在給你。到時候,一群傻仔自會情緒高漲,亢奮高潮,甚麼「檯底交易」,何止是表面證供成立?簡直就是罪證確鑿,東窗事發。到時我隔岸觀火,豈不妙哉?

噢,不好意思,先說了出來,可能不靈了。但不用擔心,如果西環請我,還有一二計策,已在腹中。請來電查詢,CV隨後奉上。

1 comment:

黑人 said...

頂!我早幾日已經講左出黎,你條死仔咪抄我橋!

要請都請我先啦,本地薑勝在有immediate availability